close

 

從事不動產事業其實是完全意料之外的事。

因為以往買賣台灣不動產幾次不愉快的交易經驗,導致我最討厭的行業就是仲介業。

想不到有這麼一天我會成為不動產業者。

東京喜瑞不動產成立將近一年來最讓人著迷的事是:

當然成交是讓人開心的,就像媒婆把人事物湊合上了的滿足感是很令人雀躍的。最另人著迷的事是~每天碰到不同的人,不同的表情,不同的激盪,箇中滋味百味雜陳讓人樂此不疲。

三年多前早早退休沈澱了三年時間,這三年讓自己有機會重新思考接下來的人生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原來我最想要的是與人互動,人是工作中最有趣的一環。


有人的地方就有touch, 有touch就有crash, 有crash就有story, 而我最愛的正是人的故事, people story。

感謝有您豐富我的人生。

~東京喜瑞不動產 蔡葭碧

arrow
arrow

    璽睿不動產投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