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璽睿不動產董事長  蔡葭碧言:「對我來說,投資日本不動產就是這麼簡單。」

 

 3  

看似簡單的投資動作,背後卻有不平凡的眼光。

從現在開始,日本一直到奧運前後會有10年大賺旅遊財的好光景,這已經是大多數人的共識。璽睿不動產董事長蔡葭碧在17年前,日本泡沫才崩盤下來沒多久,沒人敢投資東京不動產時,開始進場投資日本不動產。最後在311大地震,日本天搖地動,那年蔡董事長49歲,靠著日本房租以複利模式達到財務自由,有了選擇生活方式的自由,放棄和先生兩人在台的高收入,舉家五口退休到澳洲,為孩子尋求更開放的學習、生活環境。

 

 

跟17年前相比,直到今天的海外不動產投資熱潮,幾乎是全民運動了!現今台灣市場上銷售海外不動產業者保守估計至少300家以上。銷售日本不動產僅三個月經驗的新手營業員也開起了仲介日本不動產公司;買了兩間日本房也開始兼差當掮客;名嘴也跟著哪兒有佣金賺就賣哪兒;隔壁的阿嬤也嚷嚷著說要去東京買厝賺房租,留學生也兼差帶看房子賺取佣金,很短的時間內也開起公司,拼命賣拼命賺,一切以利益看齊,有錢賺的話,什麼物件都賣,租不掉的房子也賣,租約有問題的房子也賣,更不用說一買了就註定要賠錢賣的東京新成屋小套房更是賣得嚇嚇叫....

有網友質疑:現在買東京會不會是最後一隻呆頭鵝呢?

蔡董事長回:「有可能!這ㄧ切的一切蹟象都顯示著,若以投資角度來看,現在進場東京市場可能已經不是最好時機了!」萬頭鑽動買東京房,此時我已經悄悄將持有10年以上大部分已回本的東京物件脫手,而買家大多是中國人和香港人,希望他們是最後一批呆頭鵝.....

 


但是自住,不用在乎投報的話,買個上等新房子,享受東京有第二個家的感覺,美食、美景、美境,可以隨心所欲在東京的大街小巷遊走慢活,也是個很棒的想法。東京每個車站都有明顯不同的氛圍、風情、四季景緻分明,讓人著迷上癮,值得一去再去,預算夠的話,喜歡東京的繁華的話,買個日本自住房子善待自己吧!日本的房子施工品質絕對在東南亞之上,不用質疑!還有,是很多人一輩子想參與一次的奧運盛事,到時候全日本是絕對訂不到飯店的,即便訂得到也是會貴死人的。

 

 

 

蔡董事長趁接手有人,賣掉大部份東京屋齡高,平米小的單間套房。「我等了17年,總算等到出場最好的時間了! 但我並沒有將資金抽回,因為日幣貶到10年新低,換匯回來是會獲利回吐的,所以選擇將資金投入其他8%保證收租高投報標的,繼續收租,日幣回昇,持續回本,等待下一個出場點,就等您來驗證囉!」若以投資的角度來看,當今華人以可怕的速度跟數量在買東京房,五年後想出場時要倒貨給誰呢?到時得期待菲律賓人或越南人來接棒嗎?再重複一次,您就不要期待日本房會漲的這件事(沖繩例外),蔡董事長17年的經驗告訴您,日本房價向來跟匯率有著成反比的連動性,匯率漲,房價跌,反之。且單間套房土地小,增值不易。賣的時後,急著要抽回現金的人,您只能選擇低價賣。

 

 

 

我選擇將我出脫的東京房的資金繼續留在日本,轉投資在高投報,保證收租的日本兩大度假勝地,一南一北,一寒一暖。共通處是,全日本最大的兩處觀光區,全日本兩大輻射污染最低處,全日本地震最小地區,歷史紀錄沒超過震度四級。度假屋,旅館,不缺房客永遠不寂寞,沒房客半夜烙跑,沒房客拖欠房租,不用付管理費,修繕費,招租手續費。固定資產稅,都市計畫稅,火險,納稅代理人等這些麻煩事都有我們為您打點好,有的短租物件還有優惠住宿!最重要的是,後面沒跟著一窩蜂人跟我搶著買北海道,沖繩!

 

圖片1

對我來說投資日本不動產就是這麼簡單。

~璽睿不動產董事長 蔡葭碧

 

連絡電話:(02)8729-9660

 

 

 

〈點我連結報名網頁_沖繩〉

 

 

〈點我連結報名網頁_北海道〉

 

 

 

 

璽睿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睿不動產投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