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你還要了解你的貼心情人~克蕾兒SPA LIGHT初體驗

 

 

克蕾兒及蜜亞已經先幫在房東尾牙有抽到SPA券的各位體驗課程囉~

  

初次邂逅~💕  

  連假的最後一天剛好是情侶去死去死節,老天爺似乎也聽到了單身人士的呼喊,讓整個城市籠罩在又濕又冷的天氣裡,減少大部分情侶出門逛街的興致,好讓他們出門閒晃或是買中餐時不必冒著被滿街情侶閃瞎雙眼的風險。

 

下班立馬回家、休假整天宅在家打GAME的我也不例外,雨天對我而言就像是禁足符咒水,髮箍往上一推,盤腿坐在電腦前玩電腦玩到天荒地老,餓了就吃泡麵,一整天下來到了晚上還穿著睡衣的頹廢DAY。真的不想出門,但是又已經預約好課程,索性找男朋友陪我去,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要淋雨也要拉一個人陪我一起淋雨,不過當然是被拒絕啦~~正要打電話通知取消改期的時候,對於這麼頹廢的克蕾兒,男朋友終於看不下去了!決定陪我去來個改頭換面之行。

 

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一出來走不到3分鐘就到了,雖然店家沒有很顯目,但是是個鬧中取靜、雅緻的地方。店門口的門很特別,不是你想進去就可以隨便給你探聽的,為了保護所有來店的女性及貴賓隱私,入內是需要先按電鈴,確認來電人士後才可以進去的。原來入店前就已經很貼心地在開始服務顧客了。

 

擷取

 

IMG_7456

 

68226  

 

  一踩進去,宜人的香氣撲鼻而來,味道清新淡雅,彷彿走進森林裡的小木屋一樣,加上店內的舒適環境、悅耳的古典樂、輕聲細語又專業的服務人員,德國農莊無咖啡因的茶飲(註1再配上一杯口感滑順的精油純露萃取水(對腸胃炎、消化不良等症狀很好!!!狂灌!!),讓原本因為雨天而心浮氣躁的克蕾兒不由自主的就安靜下來。不禁讓人懷疑,我是否還在塵土飛揚、車水馬龍的大台北。

 

註1:為何堅持無咖啡因茶飲?因為怕有些顧客做完課程後,如果有些心臟方面等地相關問題或疾病,喝到有咖啡因的茶飲怕會對心臟造成負面影響。

 

68233

 

68234

 

68232

 

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服務人員一開始先從環境、使用產品來源、產地及效用、設施等等為我進行詳細的解說後,就開始帶我去沐浴間,沒體驗過貴婦生活的克蕾兒完全不知道,原來還有提供這項設施,早在出門前就先洗好澡了,不然就可以從頭到腳使用這些法國進口一系列產品和被譽為「頂級沙龍專用美髮產品」的洗髮乳!光聽到頭銜就覺得洗完很像頭上都有光圈了~

 

烤箱

68225

 

所有的精油源自於奧地利,都用紫晶瓶手工填裝。在燒製紫晶瓶時有加入了少許的紫水晶,使紫晶瓶有遮光保護的作用,可以保護精油不受光線的影響而變質,且保有植物精油中最珍貴的植物能量~自然農法有機栽種,不論是播種、收割、施肥全照大自然的循環走。除了精油以外還有一些其他的護膚產品,幾乎所有產品都圍繞著一種植物,就是老虎草_雷公根(註2)

 

註2:傳說中,印度的老虎會將自己的傷口在雷公根叢中摩擦,以雷公根的汁液來療癒傷口,因此在印度稱雷公根為老虎草。可以促進肌膚組織再生、幫助傷口癒合、促進疤痕療癒等等的修復。

 

68228

 

68229

 

純露水就是從這裡來的!裡面還有水晶、紫水晶、粉水晶。

 

68231

  

  接下來就是害羞的時刻了,因為要脫光光!!!芳療師雖然是女的,課程的過程也不會看到你的重要部位,但是要在不是自己房間的地方脫光光就感覺驚驚的。(((我思想可是很傳統的~ 在課程開始之前,芳療師要我從一堆有印著漂亮圖案的卡牌中抽3張牌出來,抽出的牌代表你的個性,芳療師在進行神準的精闢解說後,會依照你抽到的牌拿出3種精油,讓你自行挑選你要哪一個精油抹在身上和嗅息。芳療師會先出芳療室要你更衣,你可以選擇穿他們提供的免洗小丁或是就直接不穿。不過幸好房間內空間舒適不會讓我有緊張、壓迫感,聽著優雅的古典樂,終於讓我這驚弓之鳥卸下心防。換好衣服後芳療師走進來把大大的浴巾(質感很厚實的高級浴巾)攤開拿起來,然後要我脫掉浴袍趴上診療床,趴上去之後芳療師就把浴巾蓋下來所以完全不會看到你的身體喔~

 

IMG_7421  

 

  這次克蕾兒體驗的是使用高量負離子和遠紅外線的熱石舒壓課程野玫瑰柔敏護膚課程,床上有電熱毯,趴著肚子也不會覺得涼涼的。也有提供給不習慣用芳療師的手按摩的客人機器按摩服務,但是過程中所感受到芳療師的用心、真誠還有呵護感以及手心的溫度是機器無可取代的。按摩的過程中,芳療師還可以依照我的身體狀況分析出我個性的優缺點以及該注意的地方,當時心裡想:「現在的芳療師真不簡單,要會按摩還要會算命?!現在錢真難賺~~」

 

這次做臉用的產品,適用於20~30歲的年輕女性

19512  

 

熱石課程結束後翻過來準備做臉部課程,臉部課程就跟一般外面做臉的程序差不多,差別在於他們的產品用在臉上完全讓我這個敏感肌有出現任何的不適、紅腫、刺痛和搔癢感,聽芳療師說此課程是針對敏感肌的人,使用的產品連孕婦和嬰兒都可以使用喔~臉部課程還不只有侷限臉部,連肩頸都會幫你按摩到唷~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課程中會用一個小小的掌上型機器噴出精華露,又香又涼爽的噴霧感覺真的很像在吸芬多精一樣!全程約3個小時,每個課程結束後都會很細心地拿梳子幫你把頭髮梳理整齊,真的是非常"大心"~詳細的按摩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因為不舒服就不會這麼意猶未盡了~(原來貴婦的生活是這樣啊~

 

**到2月底前預約課程還可以抽獎喔~~

 

▶▶▶旭日之丘上的雙胞胎 – 木造整棟公寓桑妮和溫蒂搶先報!

http://shi-re.tw/?p=14035

 

僅剩一戶白色之丘辦公室(已售出)💰

 

欲知詳情請撥打(02)8729-9660
或來信info@jp-shire.com.tw

 

~璽睿克蕾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睿不動產投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