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L270Hx3tL  

 

大家都知道沖繩是地震最少(幾乎沒有)的地方。根據近年來(1926年以來)的觀測,特別是芮氏5級以上的地震一次也沒有發生過。日本文部科學省的地震調查研究推進本部指出,除了活斷層宮古島以外還尚未確認,沖繩本島雖然也曾經發生過4~5級的地震(例子非常少),但歷史上因為地震所帶來的災害紀錄是非常少之又少的,因此研究人員推判,沖繩的地震災害風險跟日本其他地區相較之下是比較低的。

 

zu6

 

出所:沖縄県 企画部 交通政策課 物流推進班
“OKINAWA Bridging Asia” より

 

政府的地震調查委員會曾在2013年5月24日時發表道:「往後30年內南海海槽有60%~70%的機率會發生芮氏規模8~9級以上的地震,相較之下比起日本其他地區,地震風險小的沖繩在規劃及發展商業計畫上有著有利的條件與絕對的優勢。且因為沖繩本島距離東京首都約1600公里遠,將來東京首都附近若因地震而不幸發生海嘯的情況下,受災的可能性也非常的低微。」正因為如此,許多企業紛紛設置備份資料庫-BCP(註)來存放公司內部數據與機密。

 

zu7

 

正因為沖繩的地理條件優勢,讓沖繩在日本商業計畫中因替各大企業分散地震所帶來的災害風險而佔有一席之地,也因為如此讓許多了解沖繩環境的大型企業趁著沖繩現在還尚未被公開搶購之時進場,靜靜地攻佔這潛力無窮的寶島。

 

註:BCP=Business Continuity Planning(商業持續計畫)。為了防止災害等風險發生時不讓企業內部重要業務中斷之事。

相關文章連結:沖繩經濟特區

相關文章連結:IT未來城

 

日文原文連結:

http://www.guscoord.com/%E5%9C%B0%E9%9C%87%E3%83%AA%E3%82%B9%E3%82%AF%E3%81%AE%E4%BD%8E%E3%81%95

 

👉👉欲了解璽睿日本東京、福岡、大阪、北海道等其他地區投資請洽:


松山物件相關資訊點此連結:http://shi-re.tw/?p=17051
沖繩投資環境介紹:http://shi-re.tw/?p=17047👉👉
報名沖繩投資說明會:http://shi-re.tw/?page_id=17104
璽睿客服Line ID:shi-re.tw
璽睿生活圈 ID:@zau1575u
或點選此連結:http://line.me/ti/p/%40zau1575u
官方網站:http://shi-re.tw/
客服專線:02-8729-9660

 

~FOLLOW璽睿,一邊收租一邊旅遊趣~

~璽睿不動產研究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睿不動產投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