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運河-是日本北海道小樽市的一處地標。1914年動工,1923年開通。運河沿岸排列著一排紅磚倉庫,是小樽市作作為日本北海道金融、經濟中心的象徵,甚至被人稱爲「北方的華爾街」。

 

 

昔日運河裏曾擁擠著無數裝卸貨物的舢板,後來由於戰爭令工業倒退,喪失了運河的功用,因此有一半長度的運河被填平作馬路使用。如今這些倉庫建築都改成了玻璃工藝品商店、茶館、餐廳和大型商鋪,成為北海道知名的旅遊聖地。

 

【浪漫小樽行~3LDK海景高級景觀大樓】

 

1461828029531  

 

繼上次沖繩豪宅黑白屋南城市海景美宅後,就有人陸陸續續詢問,其中不免也遇到想退休移居、買來完成老父母的一個心願或是想有一個專屬個人的渡假屋的人。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有人喜歡溫暖熱情的南方小島;也有人喜歡雪花紛飛的淨白北國。為了因應廣大的客戶需求,璽睿隆重推出!僅此一戶!!可以邊泡溫泉邊看海的景觀高級大樓!!

 

 外觀  

 

物件照片

物件旁不只有蔚藍的海洋還有充滿綠意的環境。屋主本來想要買來當自己的渡假別館,所以室內還特別裝修了一番,但後來因為一些家庭因素急用錢,無奈之下只好便宜緊急釋出,如真遇到真心喜歡物件的人還可接受小議。

 

85405396_0005  

 

279  

 

室內裝潢也很時髦,乾式分離的衛浴設備對於此物件來說已不足為奇了,可以在雪白的北國邊看海邊享受天然溫泉那才是最奢華的享受!!洗臉台旁邊也有一大片像飯店房間般的櫃子可收納。

 

85405396_0010

 

圖片1  

 

小樽海港豪宅3500晚_6091

 

小樽海港豪宅3500晚_6553  

 

小樽海港豪宅3500晚_4929

 

時髦的裝潢規格、遼闊的海景景觀、便利的交通地形、綠意盎然的生活環境,在台灣根本不可能用這樣的價錢就買得到的豪宅精品,在北海道可以輕鬆擁有~日幣3600萬,約台幣1千零50萬(誠可議),這種條件、這樣的價格在台北應該是不可能的吧?!(1千萬還買不到台北市內普通民宅呢!)

 

85405396_0009

 

小樽海港豪宅3500晚_2588

 

369

 

548

 

789

 

479

 

3LDK室內寬敞明亮,專有面積83.64㎡(25.30坪)。注意!是"專有面積"喔~扣掉陽台、扣掉牆壁、扣掉陽台、扣掉公設的可使用面積喔!!也就是說,在台灣這種物件就相當於30多坪的物件囉~陽台也有19.74㎡(5.97坪),光陽台就比小編現在住的套房還寬......

 

小樽海港豪宅3500晚_1813

 

2546

 

小樽海港豪宅3500晚_2840

 

小樽海港豪宅3500晚_785

 

小樽海港豪宅3500晚_3024

 

123

 

小築港駅周邊

JR 小樽築港駅

 

 

 

築港マリーナ

 

 

藍天白雲、公園綠地、湛藍大海,位居高處視野佳。或許你有那個財力買天母甚至帝寶,但天母和帝寶附近環境沒有北海道來的純淨、悠閒,站在陽台,看到的不是湛藍的海而是台北混濁的空氣與嘈雜的交通。

 

欲了解璽睿日本東京、福岡、大阪、北海道等其他地區投資請洽:

松山物件相關資訊點此連結:http://shi-re.tw/?p=17051
沖繩投資環境介紹:http://shi-re.tw/?p=17047
報名沖繩投資說明會:http://shi-re.tw/?page_id=17104
璽睿客服Line ID:shi-re.tw
璽睿生活圈 ID:@zau1575u
或點選此連結:http://line.me/ti/p/%40zau1575u
官方網站:http://shi-re.tw/
客服專線:02-8729-9660

~FOLLOW璽睿,一邊收租一邊旅遊趣~
~璽睿不動產研究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睿不動產投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