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2年,那年我大一,負笈外地求學,臺灣電視公司播放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在台灣掀起了一股哈日炫風,但早在我國小開始,就和同學聽著少年隊、齊藤由貴、中山美穗的歌、追逐二郭一莊在日職奮戰的腳步,以及聽著外公訴說過去日本時代的美好……鎔鑄了我迷戀日本的底蘊,出了社會後有機會到日本旅遊,更對日本這個國家的秩序、整潔與風景深深著迷,寧可在台灣宅了一整年不出門,為了就是一年一次踏上尋訪日本的旅程,朋友常問:「這次出國準備去哪個國家?」我總是促狹的回答:「蛤?哪個國家?我的國外,不就是只有日本這個國家嗎!」是的~我的「旅遊國際觀」,就是偏執到只有日本這個國家,但說到要在這個喜愛的國家置產,甚至日後可做為長居之用,可壓根沒想到過這件事……至少……在今年七月之前是沒有想過的。

66938  

老師的青春精心收藏物

 

 

感性與理性的拉扯-東京與北海道的抉擇

 

  和璽睿公司的接觸與其他日本房地產公司一樣,也是從臉書的建議貼文開始的,在這麼多的日本不動產公司中,璽睿所呈現的就是與一般的地產公司不同,當其他家都是主推東京時,璽睿卻是主打一南一北的沖繩與北海道,於是乎,讓我開始去了解璽睿為何獨排眾議,耕耘這兩個區塊。在經過廣泛瀏覽之後,我歸納出自己的想法:

 

🏆第一:基本上東京是日本的首善之都,就大原則來說,投資東京的不動產就跟投資台北一樣,立足於一個有利的位置,但是基本上,現在買在東京處於一個不適當的時間點,在我知道購買日本不動產的訊息前,其他人早已捷足先登,如同蔡董事長所說的,現在的東京,或許該在2020年東京奧運之前是個賣點,而不是買點

 

🏆第二:對我而言,璽睿所推出的產品有一個極大的優勢與吸引力,就是公司主打「保證收租」的方案,這意味著選擇璽睿的物件,將有穩定的收租,且投報率可以達8%。(依物件不同,投報率也不同)

 

🏆第三:日本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先前的阪神大地震、近期的311的日本強震使得迪士尼附近土壤液化、且東京東北方300公里處的福島核電廠的輻射外洩仍有隱憂。凡此種種,於是將目光從原本的東京、大阪轉向璽睿主推的北海道與沖繩的物件。

 

   1447126098102  

 

 

夢想與現實的連結-投資與長居兩相結合

 

  北海道與沖繩一南一北,兩處各擅勝場,各領風騷,呈現不同的姿態與風情,對住在亞熱帶地區的我而言,北國的雪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與憧憬,同時北海道也是我蜜月旅行踏上的第一個日本土地:大通公園的冰雕展、舊道廳的紅磚建築……歷歷在目,對我而言,難以忘情以雪化妝的北海道容顏。此次網頁所販賣菊水車站旁的物件,從480萬元起,對於身上仍背負貸款的小資族而言,實在是有著莫大的吸引力,即使我將房貸再增貸出來,用投報率8%去扣減仍有4.5%,相較於定存銀行被通膨吃光的低利率,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第一:在保證收租的條件下,每個月的租金能確實的回收,不會有空房無租金收入帶來的壓力與招租新房客需付出1-2個月的招租手續費。

 

   🏆第二:在璽睿配合的日本HORUS完善的配套措施下,屬於室外的修繕積立金與管理費全免,相較於一般日本房屋出租的表面投報率,還得扣除掉這些才是實質投報率,不僅如此,室內修繕部分也是HORUS負責,免除舊房客退租後,遇到惡質的日方管理公司對於室內修繕部分漫天要價,而我們卻又在台灣鞭長莫及,只得照單全收的窘境。

 

   🏆第三:保證收租一簽5年,比一般2年約來的穩定,期滿可以續約,而且根據璽睿的說法,因為HORUS雖然給投資者8%的投報率,但其實精算出來給投資者的租金是偏低的,所以是投資者、HORUS、璽睿公司三者互利共贏的局面,也因為這樣,所以五年一到再簽新約,租金不會有太大差異,8%的投報依然可以期待。

 

 1447127332229

 

  百般思考分析,確認了在璽睿公司的物件與搭配方案,盡其可能的降低了投資的風險。HORUS一條龍全包的方式,更讓投資者無需掛念在日本的資產及面對房客、報稅等瑣事,換言之,我們可以單純的概括為:投資者根據自己的資金的多寡,在網頁裡挑選喜歡的物件,買賣成立後,每月等著收取8%的租金收益。其他的麻煩事,自有璽睿堅強的團隊會為我們處理!多好!

 

成功與失敗的分野-複製成功者的模式

 

    在接觸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蔡董事長對工作的熱忱外,最讓人意外的是她的人文素養形塑出來的人道關懷,這樣說吧!蔡董事長以及她的團隊做的是明明是生意,但所販售的東西除了看得見的生意,更多了對生命的關懷和尊重。因此,蔡董事長所販售的物件,就是希望大家未雨綢繆,讓大家能夠以最低風險投資日本房地產,同時也為自己遲暮之年預作準備,年老的時候要活得有尊嚴,不用仰賴子女照顧。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孩子們未來面臨更艱困的環境,對於我這樣的市井小民而言,我無法留給孩子什麼資產,我只期盼終其一生,到謝幕的那一刻,至少不會帶給孩子負擔,漂亮的走完人生的下半場。

 

 

 

       蔡董事長和她的團隊不譁眾取寵,以她17年的日本房地產投資經歷,明白的告訴大家日本的房地產除沖繩外,增值機會不大,投資日本房地產,就是要在法治嚴明的日本社會中,穩定的獲得合理的收租報酬。並且選定的物件大概都是15-20年的中古屋,免除了投資者置產新屋,結果賺了房租,賠了房價的下場。所以:誠實、熱忱、人道是我對蔡董事長的側寫,即使是在沒有上台北參加過說明會、沒有親見過蔡董事長的情況下,只透過現今通訊軟體LINE的魚雁往返後,我做出了人生的重大決定,我選擇的不僅是璽睿公司獨具慧眼的藍海物件與保證收租的穩定收入,更選擇了蔡董事長的人品與風範,因為我相信,一個能替投資者著想的領導者,她會盡其所能的站在投資人的立場,為管理我們的資產勤勉不懈的付出。

 

 49b7862fc846d  

 

       因此,我不想再當個失敗的投資者,只能傻傻將錢的存銀行,跟隨蔡董事長的腳步,複製成功者的模式,我不求大富大貴,但一定能達到晚年財務自主,不帶給孩子負擔的願望。最後,以無比的歡喜心,期待11月30日的交屋,雖然投入的資金不多,但我知道北海道的女兒每個月會固定的孝敬我,也懷想著將來退休之日來到,在細雪紛飛的北國之冬,一家子與我的女兒長居北海道,悠然的在窗邊啜飲著咖啡,回憶一生的精采……

 

 

歡迎洽詢璽睿不動產,替您的人生做更進一步規劃,錢進人生!!!

 璽睿致力人本精神,讓您的退休生活無後顧之憂。

  按此 寄信到璽睿不動產 info@jp-shire.com.tw

 快速前往白色之丘官網

 投資說明會 按此

力邀!璽睿股東_日本國家稅務專家,原內閣審議官,制定國家稅務制度團隊成員之一,山下 學教授主講:投資日本不動產,教您如何聰明買房、合法節稅

按此掌握投資日本不動產節稅知識

 來電諮詢:02-8729-9660

 最新資訊請看FACEBOOK 

璽睿不動產官網

 

璽睿克蕾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睿不動產投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